最近有個新聞,就是網路上有人假裝某日本藝人,在網路上和女性交往一陣子後,約出來見面,沒想到原來帥哥藝人竟是個台灣人,而且還是個小胖子。而他編的謊言,他開刀又吃藥,所以才變胖(實際上臉和照片一點都不像),這也能讓女方在半信半疑之下和他上床,還被騙錢,而一個也就算了,還連騙好幾個,這,實在是太厲害了,也給了好人俱樂部的會員們很大的激勵,但首先,會員們可能要做一些功課才行。

  因為大多的好人們,都不善言辭,這點要加緊努力,在和女生在網站上進行虛擬同居時,一定要很會甜言蜜語,講得越天花亂墜,越讓女生喜歡越好,當然要記得,照片要用很帥的帥哥才行,這樣女生才會越想見面。其次呢,見面前的謊話一定要先編好,像是吃藥吃壞啦;被人家打成這樣;生病才會改變樣子,這類的理由,加上很誠懇的表情,就一定加分的啦,而最好呢,是能騙女生當天就上床,因為女生最重感情,雖然有點不明不白的,但是上床就有感情啦,有了感情想借錢什麼的,也就很容易的說出口,這樣目的就很容易完成了。

  其實好人俱樂部就不用做到騙財騙色這部分啦,只要能追到女友就行了。胖子事件對大家的貢獻相當的大,著實應該頒個獎,像是最佳演技獎之類的。而受騙的女性朋友呢,也該頒個獎給她們,像是最佳信任獎,因為胖子的口才和演技,實在當之無愧;而女性朋友的適時給予信任,也真是得的實至名歸。因為有這些人的幫忙,給了好人俱樂部很大的信心,原來胖子這種方式也行,實在是太厲害了,簡直就可以把它列入好人追女祕技裡第一絕招,希望有更多像胖子的人出現,那好人俱樂部才有希望。

  我看過新聞第一個反應是,這樣也成?就好像在看周星馳的電影裡的橋段,那些在電影中也讓大家直呼不可能的劇情,就活生生在新聞中出現了。受害的女性們實在是值得同情,但弄個網站什麼的就不必了。不是說受害不能說,而是這麼扯的謊言也能信?還人財兩失,這種丟人的事還要說出來。就我的說法是,書都白唸了,新聞都白看了,擺明就是騙子,還會被騙,這不是很好笑嗎?所以我常會問女生,是不是會說話的男生比較討喜,大部分的人都回答說要觀察一下看情況,這我是半信半疑啦,而在看了很多類似的事件後,我對女生的回答就不是那麼的相信了。如果一個陌生人,口才好一點,就可以騙得女生團團轉,那我不知道這個觀察,和看情況是有做到那個部分,再怎麼說,人總是善變的,當真遇到時,恐怕當初的想法都會忘了。所謂當局者迷,更何況,很多人交網友是不敢和家人朋友說的,所以囉,還是那句老話,網路都是虛幻的,真的有什麼好事,也是萬中出一,還是做做夢就好,不用太期待啦。

~有那麼多人好騙,為什麼我還是一個人呢,哈,是該學習小胖的精神囉。~

words by 土匪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g2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