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有一雙美麗的眼睛,透過她的雙眼望去,彷彿見到一座開滿花的樂園。

  那些雙胞胎姊妹都有些不可言語的磁性,一個走過,來問我好否;另一個走過,我也分不出那個是夢。於是透過她的雙眼,世界好像變得不同起來。我拾起了散落在地上的葉子,上面寫了一些句子,唸出來的文字,打到了路過此地的小販。連他賣什麼我都不清楚,樂園的路上,偶然現身的小販,小販的心中藏著一股暖泉,和他說話會不斷地傳過來,讓我紊亂的心,暫時得到救贖。

  在不熟悉的地方待著,總有些不自在。而小販的心中有陽光,像海浪輕撫著沙灘的惆悵。那是遠方女孩心中的感受,也是今天早上陌生的交流。

  在小販離開之後,我跳脫她雙眼的溫柔,等待一個人再次經過。問候她的清秀,和我眼中美麗的芳蹤。

words by 土匪頭

  這篇寫了有一陣子了,就是想寫,腦子裡剛好浮現一些句子出來,然後就動筆了。那時候,有個常聊天的網友,時常說著惆悵,好像很文藝吧,但根本不是那麼回事,也就只有這個辭看起來比較像而已。

  主要內容是以某個童話故事中的場景為藍本。一個國王要嫁公主,但要能回答幾個公主的秘密,於是某個王子藉著隱形的魔法,跟她下到床下的世界裡。沒見過的世界,舞跳不停的公主,大概就是這樣的故事。

~美麗的眼睛,透光的魔力;奇幻的花園,荒誕的伴侶。~

words by 土匪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g2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