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男:我喜歡妳 女:喔!

女:你是要追我嗎? 男:不,我是說是,但妳又沒跑,我為何要追妳呢?

女:追只是一種形容詞啦!你知道的,女生都喜歡被追求。 男:追求,像是什麼,接送、花朵、看電影嗎?

女:也不是啦,就是讓我快樂、驚喜,感覺像戀愛啊! 男:所以,我喜歡妳,光這點不足以讓妳快樂囉。

女:這是一種虛榮心,先生!我看你一定追不到任何人,因為你不懂追求。 男:是啊,我是不懂為何追求要那麼公式化。妳覺得戀愛久了,或結婚後,還能這麼公式化的快樂、驚喜嗎?

女:我不知道耶,不過,讓我在戀愛時,滿足一下這種感覺也不行嗎? 男:可以,不過我不喜歡妳了。

女:怎麼會,你剛才還說喜歡我的。 男:妳知道嗎?當妳在等待公式的時候,好男人都離妳遠去了,因為妳總是在期待那些表面上的東西,它讓妳變得不被人喜歡。

女:嗯,但是我貌美如花,看起來都不會老,身邊也老是有一群人圍繞著啊。 男:那妳,就等著吧。等那些人變得喜歡妳,而不是只想追求妳,我要去找一個可以讓我,只要喜歡她就行的人了。


~喜歡就是喜歡,追求是動物的習性,但我們是人。~

words by 土匪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g2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