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化起妝來很美 近看不知道 像不像黑夜
夜裡的眼睛畫圈圈 貓熊的世界我不瞭解

喜歡妳 漂亮的美眉 和妳眼角落下的淚滴

別說我不曾愛戀 妳那真誠微笑的側臉
只是不想被人說嘴 怎麼你喜歡上的那些
樣子都很美

Poem by 土匪頭

  我喜歡用簡單的文字組合,來完成一首詩。很多所謂詩人,記了許多令人激賞的字辭,來寫出一首詩。別人看的懂也好,看不懂也好,他們覺得這樣很好,我卻不同。我希望人家看得懂表面的意思,不懂我寫詩的原意為何也沒關係,讀一首詩有很難嗎?只怕是詩人自以為是古人,或世外之人,把詩寫的迷離,而旁人看來不知所云,那就有點把詩寫小,孤芳自賞卻不自知了。

~喜歡一個人,她的小動作,走路的樣子,都很在意。喜歡,真是一種麻煩卻又令人微甜的心情。~

words by 土匪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g2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