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收到PChome寄來的系統信件,告訴我,太久沒登入要關閉我的POP3收信功能了,理由竟然是太久沒登入帳號有可能被盜用。天啊!這算那門子的理由,我就沒看過那個免費信箱以此為理由要停止服務的,簡直太扯,令人難以置信。原文如下:

親愛的xxx,您好!

有鑒於網路釣魚程式氾濫,造成使用者的帳號、密碼都有被盜用的可能,即日起 PChome 郵件服務小組將針對使用 POP3 郵件服務用戶進行定期回訪機制,以確保提供您更安全的電子郵件服務。

當您收到此封「PChome 電子郵件回訪通知信」表示您 再過 15 天就屆滿持續超過 30天 沒有登入PChome 電子郵件網站;請您於收到此封郵件後,立即點選本 "立即回訪" 連結完成回訪認證作業,確保您的 POP3 郵件功能可以繼續正常使用。

若您回訪登入忘記密碼時,請到「PChome 會員中心」網站,左下 menu「忘記密碼」,任選一種方式查詢密碼;若需再協助查詢者,請提供您的姓名、身分證字號、暱稱、生日、電話、地址及聯絡信箱等會員資料, 連絡『客服中心』備查。

為保障個人會員權益,建議您養成固定變更密碼的好習慣。變更密碼時,請到「PChome 會員中心」網站,系統會要求您再登入一次,重新登入後,請到左下 menu「更改密碼」,請同時變更密碼與秘密提示問題的內容,因為這兩者可能互有關聯。

若您沒在 2009年06月19日 23:59 此期限內完成回訪認證,系統將暫停您使用 POP3 功能,直到您下回登入PChome 電子郵件網站後,才會重新恢復啟用。請您務必定期於30天內登入PChome 電子郵件網站,以讓POP3功能正常運作,收發信件暢通無阻!感謝您對 PChome 網路家庭服務的支持與愛護!

PChome 電子郵件服務小組敬上

 

  看到了嗎!30天一定要登入一次,那我每天收信都是騙人的囉,我例出PChome可能的想法給大家參考。

如果我是PChome的話

1. 用戶愛釣魚:基於推廣釣魚活動,所以我們公司認為所有用戶都可能喜歡釣魚,因此,所有用戶都可能不是用戶本人,基於這點,所以30天一定要登入一次,不管你是釣魚還是被釣的那個。

2. 用戶資料假:因為用戶有可能都是假資料,申請來寄廣告或垃圾信的,所以30天內一定要登入一次,這樣假的也會變真的。

3. 用戶看廣告:登入一定會有自家的廣告的,PChome功能這麼多,你只用免費信箱,也太不夠意思了,其它的功能也來用用,增加人氣吧。

 

  根據以上開玩笑似假設,我覺得,現在的免費會員真的很可憐,垃圾信多就算了,還一堆規定,我每家差不多都有申請免費信箱,沒有開放POP3就算了,有開放還規定30天登入一次的,只有PChome這種對待會員的方式還真好,大家都來申請免費信箱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g2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